Amavil

别紧张 我不是什么好人

這本書是达达送的 到昨天為止我都沒看過 甚至這包書紙什麼樣的封面我都不知道 幾天前一個小弟弟找我借書看 唉 借哪本了 糾結了 好多都沒看完了。。。我這人看書 想看哪本的時候就看 看累了就夾個書籤就睡了去忙了 忘了去看別的書了 在打開的時候最快也是一個月之後吧。。。想看的時候吧 現在都還幾本書在別人那 老想看那幾本書了 要不回來 只得到網上找。。。。扯遠了 這本不想看 就給他帶去吧看上去還蠻健康向上的嘛 也是巧 出門忘帶上 小弟弟也剛好有這本書。。。我說羨慕我是牧羊人他象小綿羊←_←

那我就無聊就看看 就看看

2Q14年我的身體差起來了 

感覺什麼病菌只要我在就會吸附我跟我走 有

只在你出現后我才在乎我的健康

因為你沒出現前我很健康

小檸檬啊 黃燦燦的檸檬啊飛行員 我是一頭失戀的犀牛

我擔心我乳腺癌婦炎潔拜拜肉口腔癌腸胃炎心臟病

因為些時候特別晚上10點的大馬路上  早上八點半的公交車上

還有好有整過失眠的後半夜

好疼 全是都腿 手這麽放著 腿這麽放著為什麼會疼?

平時也都這麽放著的啊!!!我不能動了

身上的被子好重  喘氣都困難

好想你 好想你

計劃吃水煮苦瓜雞胸肉   但還是忍不住吃了巧克力

要完了也不是現在  還能快樂無憂無慮好幾年了

评论(1)

热度(1)